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文:王洪岩 |编辑:曹文露

6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党委副书记胡婷、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工组组长王洪岩主持。

06ba18f955de44fdb19b675ce9c1c195.jpg

本次座谈会以“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奋发图强铸就青春亮色”为主题,表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每一名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党员都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26333eadbc2247399a2c80968d8c9938.jpg

赵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了《党员廉洁承诺书》,号召大家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自觉抵御不良社会风气。在国家危急和重大灾难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主动担当。

c982d78e104e4a748669e4fcbdd03275.jpg

叶珊珊、张腾鲛两名同学围绕中国抗“疫”斗争的生动实践,结合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谈了个人体会。他们为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为自己身为党员在抗“疫”中做出的小小贡献感到自豪,也为即将踏入新环境继续奋斗感到兴奋。他们都表示一定要把北印人的优良作风展现出来,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44d625baa88e4d9c979529a8ab65e4fa.jpg

随后,曹少中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抗“疫”斗争的阶段性胜利,谈了毕业生党员如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做合格党员。他认为党领导人民的抗“疫”斗争过程充分彰显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认识到这个优越性,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纪律严明的党员,做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党员,做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党员,同时,要永远保持廉洁自律,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保持旺盛斗志,勇于开拓进取,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b08bb4a17bf44febcdf2bc76664867a.jpg

最后,胡婷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朗朗出口,也再次提醒大家,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努力践行党员义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