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干事见面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干事见面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文:李晓 胡艳 |图:张淼 王尉婷

10月18日晚,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印语悠扬,新心远航”新干事见面会,活动旨在增进各部门交流、树立新干事的团体意识、培养新干事们合作组织能力。

图片1.png

活动开场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福斌、2019级年级主任尹玉璐,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印包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张福斌对印包团学的发展寄予了新的目标,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彤、分团委副书记梁伊先后上台发言。

图片2.png

张福斌致辞

4975f48af75047abbb411f269cda5ef5.png

李彤、梁伊发言

各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职能和成员进行简要介绍,分管主席为各部门颁发聘书。

图片4.png

聘书颁发

展示环节,16个部门分别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有趣的歌舞串烧……别出心裁的节目形式,配上舞台灯光效果,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活动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印包学院社团新干事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是各部门相互认识相互熟悉的一场盛宴。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新干事们的才华,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印包学院的青春风采。“历六月高考之劫,度经年岁暮寒暑”,如今“铅华尽褪风华茂,敢试青春露锋芒”。

图片6.png

团学干部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