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新媒体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1|文:董佳慧 |编辑:张丽虹 曹文露

为增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鼓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新媒体学院于9月26日在N1A-106教室召开了“入党启蒙教育大会”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曹瑀濛、研究生党员高豪彬、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党务中心成员以及2021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曹瑀濛介绍会议内容

首先瑀濛说明了会议的主旨内容,围绕“入党的动机”“入党的要求和流程”“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员的要求”等内容展开介绍。

高豪彬详细讲解入党事宜

之后由优秀党员代表高豪彬从“入党条件”“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基本流程”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高豪彬结合自己和身边同学鲜活的例子,告诉大家党员要时刻不忘增加自己的党性修养,要真真正正从思想上入党,落实到现阶段的行动便是积极主动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准备。

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务中心成员介绍本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

各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中心成员介绍了本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通过讲述参与社区共建、担当抗疫志愿者、参观党史馆、访问退伍老兵等活动,展现新媒体学院党支部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共事务参与中的积极性、在政治意识上的自我要求和在实际行动中的责任担当。

入党启蒙教育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旨在通过入党启蒙教育,激发学生向党靠拢、为党增辉的热情和责任感,厚植爱党、信党的情怀。会前,新生班主任、政治辅导员已在各班集中开展了入党宣讲教育,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新生始终都十分投入地聆听与记录。会议最后,瑀濛总结并回顾新媒体学院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精彩表现,并再次强调入党要将坚定理想信念,鼓励新生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我们党新鲜血液中的一份子。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