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举办学校第九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经管学院举办学校第九届“用友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文: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曹文露

为了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素质,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要求,5月16日,由北京印刷学院和用友公司联合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北京印刷学院“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线上进行。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面向全校学生,获得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43支队伍超160人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队伍每组4人,共同模拟经营由总经理、生产总监、营销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组成的企业。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经过八个小时鏖战顺利完成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二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四支队伍及七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思维,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作为管理者应有的技能,并且懂得协同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体验到了学以致用的乐趣,在寓乐于学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