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蔡吉飞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蔡吉飞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作为一名伴随印院成长起来的老师,对学院的各项事业充满着感情,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二级学院的发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责地工作。同时,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20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自己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时时、事事以工作为重,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师生服务,全身心投身教育事业。

    1、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关注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认真学习党章并自觉遵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

    2、科研方面,积极带领团队成员从事科研开发活动,先后与北京\河北\广东\福建\上海等地企业建立了广泛联系,由于能够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并能够身先士卒,保证了团队的强大活力。一年多来,团队累计科研经费达200多万元,获专利20多项,还有20多项专利在审核中。

    3、教学方面,率领团队老师全面投入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所有研究生都在从事一线科研项目工作,这对他们的成长非常有利,深受研究生们的欢迎。从大二开始就把部分本科生吸引到实验室参与教师相关科研辅助工作,部分本科生在大三就能够参与部分科研活动,同时也保证了这部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质量和就业的优先条件。

    4、就业方面,积极参与二级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利用自己了解到的信息,推荐学生到优秀企业。近几年来,本团队所带的研究性和本科生都能够顺利就业,这也是很多研究生和本科生愿意到本团队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5、队伍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条件。在团队工作中经常把青年教师推到一线,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与一线生产实践接触,提高他们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团队中的几位青年教师近几年来受益匪浅。

    6、兼职工作,积极参加国家印刷机械检测中心活动,多次解决行业纠纷,为用户挽回了很多经济损失。积极参加印刷工业协会工作,为印刷行业职业大典的修订做了大量的工作,时还积极参与印刷技术协会组织的绿色印刷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7、公益事业,积极开发对外合作基地,积极参加校友返校活动,积极开展和行业企业交流服务活动,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