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王瑜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王瑜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王瑜同志于2005年7月来到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一直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该同志目前担任印包印刷党支部的宣传委员。

    该同志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下,坚持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政治坚定,有较强的党性原则。

    该同志在所经历的不同工作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勤奋钻研,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与科研任务,在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教学科研能力、较好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党性方面,该同志是思想上、政治上优秀的党员。该同志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联络组织印刷相关的企业、适合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基层开展学习型支部的党员活动。

    教学科研方面,工作八年以来,就职于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该同志主要参与了该训练中心的建立和运行,该训练中心于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中心,主要作为学生实习、实验等实践类课程的教学基地。该同志主讲过多门课程,为印刷专业核心课程进行实践指导。该同志是全校范围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具有较强的实践经验,具有国家级印刷技能比赛的裁判资质,并先后为2010、2012年全国印刷技能大赛北京赛区进行裁决,指导的学生也在全国获得技能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若干。于2012年获北京印刷学院“印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个人”称号。先后完成《印刷工程实训中心平台建设》、《印刷专业实习教学模式探讨》等教改类的项目,并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013年参编出版了一本“十二五”规划教材《印刷工程综合实训教程》,这本教材为印刷专业同学及同行实践作为重要指导。该同志主持和主要参与了市科委、校级多项课题研究,发表20余篇论。

    总之,该同志始终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工作能力的提升,继续加倍努力,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