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郑阳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郑阳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郑阳同志于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要事迹如下:

    1.认真学习党章并自觉遵守,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记党的宗旨,政治信仰坚定,有鲜明的党性原则和是非观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科学发展观、十八大精神、新党章等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认真学习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2.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三育人”工作中成绩显著,近两年民主评议中反映较好。自工作以来,在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等多个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3.积极参加党组织和部门各项活动,在党建《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岗位聘任等重要活动中积极响应,模范带头。在具体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相关报道,近三年发布综合新闻2400余条,总点击率超过178万次。为迎接学习宣传建党90周年、党的十八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和党建《基本标准》集中检查营造浓厚氛围,搭专题网站,搭建北京印刷学院官方微博等,为学校“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支持。

    4.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学习进取,勤奋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师生服务,自觉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和内部体制改革,事迹突出感人。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开展工作。始终树立“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服务理念,做好领导的助手,同事的帮手。

    综合以上几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