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崔恒勇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崔恒勇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一、教学方面

    积极探索本专业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评价体系,并组织本系教师定期交流教学经验;

    建立与业界保持长期交流合作渠道,将行业一线专业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教学工作中。

    积极参与组织本系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造工作。

    二、实践方面

    开展本专业学生课外技能学习实践兴趣小组,并利用网络平台邀请智立方等业界知名的创意总监,参与指导学生的实践活动。

    与智立方、灵指几凡等业界新锐广告公司合作,积极探索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实习基地,并组织学生观摩实习。

    探索将教学灌输性学习方式向应用实践、兴趣导向型学习方式转变成。

    三、科研方面

    组织本系教师建立科研互助小组,定期组织研究领域交叉式探索模式,对专业前言理论和业界动态持续跟踪,积极与行业保持紧密联系,如中国音像协会,探索科研合作模式,并促成我院与数字音像

    协会建立数字音像领域合作研究平台。并参与《中国数字音像产业发展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我国数字音像产业分类标准与评价体系研究》等科研项目。

    四、组织生活:定期组织开展支部互助活动,与本系同仁积极交流,密切关心系里教师的工作生活压力与困难,积极与党总支沟通,协调解决我系老师的切实关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