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肖志鹏

201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肖志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0|文:

    爱学生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也是教育学生的最佳途径。在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始终本着“尊重、理解、关爱学生”的原则与学生相处,大家既是师生关系,也是朋友关系,得到了学生的信任,得以与学生之间真诚交流。

    2004年到北京印刷学院工作,2010年10月起先后任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工会委员、党总支党务秘书。

    一贯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并自觉实践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较高政治思想觉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严于律己,严谨求实,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建活动、分工会活动和教学等方面表现突出,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师生的信任和好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0年年度考核为优秀,曾获北京印刷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一、深入一线,乐于奉献,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目前,在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负责学生党建和2011级年级主任工作。

    二、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以高度的党性做好党总支教工党建和学生党建工作

    勤奋敬业,求真务实,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能够对照党建工作原则和细则,以高度的责任心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件事:协助领导做好党总支的日常工作,及时收缴党费,及时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归档登记;积极配合组织部、学工部,做好学生党校培训工作;严格审查入党材料;做好总支的文件归档工作,做到有条有理。

    三、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协助做好二级学院分工会工作

    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协助做好二级学院师生文化采风活动、趣味运动会、象棋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工会工作。

    四、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先后为本科生主讲了《自然科学概论》、《当代文化思潮》、《市场调查与预测》等课程。主持《我校两级教学管理模式研究与实践》、《高校精品课程建设与评估研究》、《我校精品课程建设评估研究与实践》、《我院实践教学中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科研课题,公开发表教改论文近20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