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韩永林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韩永林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韩永林同志1981年入伍,1985年11月入党。2003年因企业改革下岗,后经大兴区人才交流中心到我校交通服务中心任驾驶员。

    几年来,该同志特别珍惜再就业的岗位,热爱北京印刷学院的工作环境,顾全大局,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努力丰富政治理论水平,学习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该同志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同志能够积极学习,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够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爱车惜车,提前做好出车准备,保证车辆车况和油量。做到按时出车,提前等候,按时发车,安全正点;积极搞好车内卫生,始终保持车容整洁、干净。对乘车人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尽量满足乘车人的需求,方便乘车人用车,对内营造了优美的乘坐环境,对外树立良好的单位形象。

    二、刻苦专研,素质过硬

    该同志热爱驾驶员岗位,驾驶技术过硬,自觉钻研业务技术,遵守操作规程,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安全意识强,落实安全措施到位,安全行驶无事故。他十分珍惜单位分配的工作岗位,认真对待汽车驾驶员工作。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对车辆进行检查、维修,做好车辆维护保养,使车辆性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做到“有病不出车,出车保安全”。在行驶途中能够准确判断车状车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带故障出车,防患于未然。自觉执行安全行车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交通规则和操作规程,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能保证乘车人按时到达目的地,又能平稳行驶,让乘车人放心。他遵守驾驶员职业道德,努力树立起单位“门面”和“窗口”形象,讲风格,讲礼让,行车时遇到横冲直撞的行人或车辆,他总是宁停三分,并时常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服从调度,认真负责,勇于吃苦,加班加点,毫无怨言。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不论早晚,随叫随到,随走随在,及时高效地完成了各类车辆出行服务保障任务。

    三、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了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工作。同时,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时刻保持了良好的单位工作人员形象,坚持做到了不利于单位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单位形象的话不说,积极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