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矫健

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矫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1|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很好的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及任务,在去年的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在学生评教中排名一直处于前列。在工作中我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优秀。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很好的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与行动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勤学善思,除在工作之余主动自学外,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中,始终积极学习,自觉查找不足,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努力改进和提高自己。通过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了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先进性。通过不断的学习得到了党员们的认可,在2012年有幸当选为印刷学院第二届党代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工作上始终发挥党员先进性。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前,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作为动画艺术工作室的主任积极为其他教师服务,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室环境和氛围。有一次工作室的一名教师怀孕上课期间突发阑尾炎,由于该教师怀孕需要到专门医院处理,我放下手中工作马上开车30公里将她送到了医院,送到了她家人身边。在那里她得到了很好的照顾,避免了病情的进一步恶化。作为09级动画班的班主任,我始终为学生着想,在学生毕业面临就业压力之际,我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学生就业找到出路,带领动画班的部分同学到地处亦庄的动画公司参观,并与动画公司负责人商谈学生毕业后到公司工作的事宜。通过努力为不少毕业生找到了工作。

    总之,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始终牢记宗旨、不忘责任,始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不负组织培养,不负领导信任,不负同志关心,不负群众期望,做到了全心工作、真心为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贵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所做的每一件事虽平凡又普通,却从一个又一个的细节折射出了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品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