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4年北京印刷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陈霞

2014年北京印刷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陈霞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15|文:

    陈霞同志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摄影专业,获硕士学位。毕业至今一直在北京印刷学院宣传部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在工作中乐于奉献,认真履行中作职责,虚心向身边的同事学习。
    工作五年来共拍摄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及重要的会议近千次,其中围绕比较重大的活动如北京印刷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建《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以及五十五周年校庆等大型活动进行了全程的拍摄记录,并组织学生摄影团队多层次多方面的对这些活动进行拍摄记录。为北京印刷学院宣传片、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成就展以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发展成就展等视频的制作以及"校庆55周年成果展"等重大展览提供图片资料。除此之外,还负责校园橱窗内容的定期设计与制作、校园网部分主题内容的设计、校园网主页图片的拍摄与制作、部分手机报主题内容设计(校庆、十八届三中全会、教师节等等),北京印刷学院视频新闻制作、与宣传部同事一起完成了宣传部新闻摄影的培训并初步建立了学生摄影团队、协助部门领导完成了北京印刷学院画册以及英文画册的、北京印刷学院宣传单页的制作、校风、校训征集活动、学校简介ppt的设计制作。
    陈霞同志在工作中能够主动团结同事,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学校活动的拍摄主要是服务于各个部门以及二级学院。除了学校计划内的活动以外,对于其他临时的活动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去支持与配合。
    除工作外,陈霞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几年来一直主动向党组织靠近,参加了党校培训班以及2013年的井冈山精神培训班,并于2013年年底成为预备党员。
    陈霞同志爱岗敬业,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不计得失得到了宣传部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并在2012年的年度考核中都被评为优秀。
    陈霞同志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印院师生一起为学校建设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