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4年北京印刷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龙雨

2014年北京印刷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龙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4-07-15|文:

    龙雨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教务处从事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工作。几年来,该同志在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准和一定的工作能力。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龙雨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同志能够积极学习,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龙雨同志始终坚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领悟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二、刻苦钻研,爱岗敬业

    该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努力工作之余,积极学习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学管理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近几年来在校内外教学管理论文集中发表了《浅议学分制条件下的成绩管理工作》,《浅析高校信息化建设中"信息孤岛"问题及解决对策》,《新视野大学英语在线学习系统对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效果分析》等多篇论文。主持了学校教学改革项目《高校学生申诉制度研究与实践》和青年基金项目《学分制下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研究》,另外由该同志主持完成的课题《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教学管理的现代化》,曾获得北京印刷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为一名机关教学管理人员,该同志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全校教师和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为保证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运行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工作勤恳,作风扎实

    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和埋头苦干上,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了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密的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团结同事,加强和同事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沟通与交流,对待教师和学生能够做到耐心细致,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2010,2012,2013年的年度考核中都被评为优秀,同时在上一个聘期考核中也被评为优秀。另外,在2013年庆祝建党92周年评优表彰活动中获得2011-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以及被评为2013年北京印刷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和2013年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综上所述,龙雨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 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