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人物» 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李晶

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李晶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8|文:

    一、坚定理想、坚守信念

     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李晶同志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能够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新时期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并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的过程中,逐渐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入党以来,李晶同志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充分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始终坚定不移地钻研和精通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工作中,李晶同志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全面的服务意识和群众观点,以“以人为本”为出发点,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北京市的科研政策,坚持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学校所属单位的科研工作提供专业的科研管理服务,受到各科研项目负责老师的一致好评。

    同时,李晶同志不断在工作中总结经验,逐渐形成了自己对科研项目经费审核、调整等工作独特的见解,在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工作中为各项目负责老师提供了经费预算、决算工作的建议,提高了科研项目的经费合理分配的比例。

   三、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

    李晶同志能够积极参与所在党组织和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表现积极、认真,同时能够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党政工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广大教职工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四、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李晶同志始终遵守国家、北京市、学校关于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能够坚决抵制学术不端的恶性行为,并且始终坚持对自己的严要求、高标准,不断学习进取,勤奋工作。始终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科研工作服务,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做到了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学校科研工作服务。

    五、师德素养表现

    在多年的科研管理工作中,李晶同志展示了良好的师德素养,经常加班加点,工作任劳任怨;她精通岗位业务知识,自觉学习,创新理念,在建章立制、新业务钻研、多头对接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更加规范。

    六、作风严谨,注重细节
    
    每项工作她有始有终,注重细节。每项工作都能提前做出计划,做事不拖拉,态度端正,执行力强,效率高;每当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对于工作中的小失误不掩饰,不逃避,勇于担当,勇于接受批评并及时改正。在日常工作中,她有一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儿。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