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温暖武汉!北印教职员工踊跃捐款

温暖武汉!北印教职员工踊跃捐款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2-15|文:李菁镐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北京市委、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和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引导广大职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2月1日,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设立“温暖武汉”项目,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点滴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学校工会响应北京市教育工会号召,向心系武汉的全校教职员工发出了“温暖武汉”的捐款倡议,教职员工积极响应,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参与到这场爱心捐款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温暖武汉”,助力战“疫”。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3日18点,学校教职员工向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项目捐款已超过10万元。其中,基础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第一时间响应捐款。此外,学校教职员工还参与其他个人或组织抗疫捐款共计7386元。

爱心在这里相汇 ,北印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