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多个教学项目入选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优质本科课程”

学校多个教学项目入选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优质本科课程”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1-02|文:李桐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019年12月30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公布了2019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优质本科课程”的评选结果,学校4项目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4项目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学校申报的相关项目全部获选。

在学校入选的4项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中,设计艺术学院刘秀伟教授的《广告设计教程》教材获评重点项目,机电工程学院陈虹教授的《印刷设备概论》教材、李艳教授和施向东副教授的《基于TRIZ理论的印刷装备创新设计案例》教材、信息工程学院李桐副教授的《现代网络技术》课件获评一般项目。

在学校入选的4门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翟铭老师的《信息技术与跨媒体传播I 》课程、新媒体学院程明智副教授的《游戏脚本及编程技术》课程、经济管理学院刘硕老师的《投资学》课程、设计艺术学院赵颖老师的《设计表达》获评一般项目。

此外,新媒体学院教师李琼获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下一步,学校将以北京市级教学优秀项目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统筹谋划好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着力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复合应用型出版传媒人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