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2|文:张钰 |图:何劲松|编辑:刘京彦 慈妍妮

11月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

7f0d3b341a8d472e81da7175ad44023c.jpeg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会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任务作出说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通过“七个全覆盖”确保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完成。以理论学习有收获为目标,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将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紧密做到“四个结合”,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和各项重点工作“两促进、双丰收”。现阶段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找问题“避重就轻”,分析原因“隔靴搔痒”,整改落实“轻描淡写”等问题,下一阶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接下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赵盛伟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上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整改落实的重要性,指出下一阶段工作要下沉到基层党组织,将调研与实践同步,保证“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整改工作重在落实。

根据会议安排,部分专项调研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紧扣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在会上做重新研究调整。通过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确保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和推进。主管领导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高锦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各二级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推动了学校整体工作作风的转变,彰显了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立足现有条件,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站位,紧扣“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转变观念,实事求是,真正达到预期效果。在落实整改的过程中,拿出“啃骨头”的精神,突破调研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将整改落在行动上,落在工作中。希望各单位能以此次阶段性总结为新起点,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带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获得新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