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学校召开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文:刘华坤 |图:吴永凯|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月15日下午,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工作交流会在学校新实验楼召开,中宣部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副主任曹振亚一行来校参会,校长罗学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杜艳平主持。

学校召开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曹振亚对学校在疫情期间围绕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中宣部信息中心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下一步工作重点、发展方向,以及拟与学校合作的具体项目等提出建议。

曹振亚讲话

罗学科表示,复合出版实验室成立近五年,积累了大量的学术成果和运行经验,希望下一步能以实验室为平台,与中宣部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在更多方向开展合作,面向市场,打造品牌。

罗学科讲话

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就复合出版实验室2020年完成的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做了汇报。中宣部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科技项目处、网络运维处、系统开发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期望与实验室共同合作的工作内容逐一做了介绍。

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于2017年挂牌,先后承接了国家“数字出版千人培训计划”试点培训班、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研发成果培训班、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示范支撑项目等多项出版行业的全国性重大项目。

学校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实验室人员以及新闻出版学院教学实践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