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长罗学科一行赴北印附小参加六一活动

校长罗学科一行赴北印附小参加六一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7|文:马光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日下午,校长罗学科,工会主席吕晓军,校党政办、工会负责人一行赴北印附小,参加“童心向党多彩绽放”北印附小多彩文化艺术节活动。

罗学科一行赴北印附小参加六一活动

活动是根据附小的育人目标“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多彩少年”设计的系统专题实践课程,秉承“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机会”的核心理念,营造良好的氛围、搭建成长的舞台,帮助学生在不同的方面获得成功,体验成功,践行附小“印记多彩童年刷亮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下午,在《我和我的祖国》民乐合奏乐曲声中,文化艺术节演出拉开了序幕。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活动的启动键,开启了此次多彩文化艺术节活动。

北印附小举办多彩文化艺术节活动

小学生们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戏曲社团的同学们带来的京剧《智斗》唱段,服装社团的同学们带来《多彩的梦》服装秀展示,朗诵社团的同学们带来《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都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参观活动体验区

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罗学科一行参观了学生书画展、学生艺术活动体验区,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北京印刷学院一直以来关注北印附小的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为附小办学和学生成长提供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正值“六一”儿童节,罗学科一行为学生们带去了儿童节礼物,祝愿他们儿童节快乐。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