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挖掘红色资源 凝练红色文化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刘岳到访北印

【党史学习教育】挖掘红色资源 凝练红色文化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刘岳到访北印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2|文:曹文露 |图:何劲松|编辑:慈妍妮 张晓新

为更好发挥红色资源育人作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刘岳到校就红色资源挖掘与红色文化凝练进行交流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彭红,校长助理张养志出席,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新闻出版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刘岳到校指导工作

高锦宏对刘岳对于学校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共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高锦宏表示,在当前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希望刘岳主任给予进一步指导,结合学校工作,通过更精心、更具特色的设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具针对性和持续性。同时,希望双方能共建合作平台,让学校师生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发挥学校特色,做出更多贡献。

学校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养志,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新,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学生处副处长王新营,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郧在廷,新闻出版学院学工组组长李柴非分别就各学院、各部门形成的红色资源特色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岳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建议。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刘岳到校指导工作

刘岳表示,学校在教育活动、课程思政、理论研究等方面形成的红色资源以及凝练形成的红色文化很有特色,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在具体落实中要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北京市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学校出版、印刷、设计特色,同时将形成的成果进一步推广,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

彭红表示,感谢刘岳主任对学校红色资源挖掘工作的指导,并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或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双方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学校将通过红色资源的挖掘与运用,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