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与青岛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与青岛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0-13|文:赵元 |图:赵元|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性产业创新和国家级创新型重点企业,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10月12日,党委书记高锦宏,党政办、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校产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青岛海信集团考察调研,并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总裁办主任兼驻京办主任于敏、家电集团副总裁兼研发部总经理夏章抓、对外科技合作总经理刘庆江等领导及部分研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与青岛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贾少谦代表海信集团欢迎高锦宏一行,并表示海信是一家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始终秉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理念,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同北京印刷学院资源共享,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力争取得开创性成果。

贾少谦(左)、高锦宏(右)讲话

高锦宏对海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与海信集团战略合作寄予期待。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是新发展阶段推动科技强国战略的具体体现,是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勇敢尝试,更是北京印刷学院展现奋发有为、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

聘任贾少谦为学校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签约仪式后,高锦宏向贾少谦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贾少谦为北京印刷学院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高锦宏一行参观海信创新研发新馆

会前,高锦宏一行在贾少谦陪同下,参观了海信研发创新馆,深入了解海信集团在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等多个领域取得的优秀的创新成果和出色的市场业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