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双”团体冠军

学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双”团体冠军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文:阎帅威 |图:阎帅威|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16-17日,首都高等学校第13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学校17名校田径队队员参赛,最终获得丙组(丙组为学生8000人以下学校的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总团体冠军。这是学校首次在秋季赛事中获得丙组男女总团冠军以及女子团体冠军,也是继第59届首都高校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双”冠军后再一次喜获佳绩。

学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3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双”团体冠军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本届比赛共有60所学校,990人角逐33个项目。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五育并举,体育先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体育承载着国家昌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必然要求。

学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3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双”团体冠军

在学校参赛队员参加的19个小项比赛中,共斩获单项冠军(包括接力)3个,亚军6个,季军6个。同学们在教练阎帅威的带领下,用顽强拼搏的赛场表现展现了北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育人成果。

学校参赛队员获奖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先后获得首都高等学校2019年、2020年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以及“朝阳杯”,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学校和基础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坚持普及和提高并重,坚持竞赛训练和群体活动相结合,在师生中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为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