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9|文:曹文露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春节将至,1月7日至9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等全体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分头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高锦宏、罗学科等看望了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具体情况与诉求,感谢他们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不利条件,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校领导的关怀让困难教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各基层党委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工会走访慰问了30多人次生病及困难职工,把祝福和温暖带给他们,希望他们鼓起勇气战胜困难,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学生处积极开展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为返乡学生发放寒假路费补助、为特困学生发放特困补助,确保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节前的慰问工作,各部门按照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政策宣传到位的要求深入开展相关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