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市教委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委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0|文:龙雨 |图:龙雨|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9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巡视员葛巨众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校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孙世光、市教委驻校联络员周大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陪同检查。

市教委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葛巨众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南门人员入校管理情况,大学科技园、食堂、物美超市防控情况,并询问了学校相关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储备、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葛巨众一行检查食堂防控情况

葛巨众一行检查校园超市防控情况

高锦宏向检查组介绍了自新发地发现新的疫情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调整安排和各项举措。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第一时间调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精准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各类信息的收集和报送,全面加强人员管理和校园管控,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组织后勤人员、安保人员以及在校工作的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对相关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清洁;积极调整毕业生相关工作,重新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葛巨众肯定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他指出本次疫情的发展情况复杂,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和教育系统的统一部署,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和要求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就业工作,高度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和就业情况,及时调整细化毕业离校各项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