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体育节开幕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体育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0-04-14|文:郑阳

    4月14日下午,我校体育节开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文志、副校长乔东亮、党委副书记郑文红、校长助理王关义出席开幕式。

    乔东亮副校长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对体育节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学校的体育节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落实全面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是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展现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办好本届体育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表示,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定会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各项规则,文明参赛,服从裁判,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增进友谊,并将发扬体育的精神,坚持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体育部韩旭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据了解,整个体育节包括拔河、五人制足球、跳绳、踢毽等十个项目,分阶段进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