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沈雷副主任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沈雷副主任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青岛研究院|发布时间:2014-04-25|文:朱磊

 

     4月23日,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沈雷副主任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听取青岛国际新媒体学院及产业园区(孵化器)项目建设可行性方案汇报。

 

 

王永生校长、党繁义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沈雷副主任一行 

 

    王永生校长对沈雷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青岛研究院建设情况,并指出,青岛是学校下一步拓展办学空间的主要方向,围绕青岛与德国在经济、技术、教育和科技等方面合作的历史背景,结合北印在设计艺术、新闻出版和印刷包装等方面的学科背景,青岛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聚焦学校资源,促进双方协同发展。党繁义副校长表示,中德合作办学和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是青岛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内容,希望能够与中德生态园密切合作。

 

    座谈会上,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朱磊从项目简介等六方面对项目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以“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的定位,在青岛建设独立校园与产业基地,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及产业园区项目与中德生态园教育、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的规划都高度契合。沈雷介绍了中德生态园建设情况,并欢迎中德合作办学和相关文化产业项目落户中德生态园。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增进了对北印的全面认识,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有助于今后双方开展合作。座谈会后,沈雷一行参观了北印设计艺术学院。

 

    陪同调研考察的还有青岛中德生态园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那君喆等。 北印新闻出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