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新生体检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新生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0-09-06|文:

    9月1日—3日,我校对入住三个校区的2010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体检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秩序井然。为确保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医疗服务中心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提前安排布置场地、运送器材、协调相关事项,以热情耐心为原则,克服困难、尽心尽责,顺利完成了1600多名新生的体检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胸透、心电图等。目前各类数据正在紧张统计之中,一周后出结果。据悉,此结果将成为我校新生身体复查的重要依据,之后医疗服务中心还将对体检中存在健康问题的学生进行相关项目的复检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