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举办“我与饮食中心面对面”专题座谈会

学校举办“我与饮食中心面对面”专题座谈会

“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报道之二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0-12-17|文:刘京彦

    继12月2日学校召开了“和谐校园面对面”之第一期“我与物业面对面””座谈会之后,12月9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综合会议室举办“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座谈会第二期“我与饮食中心面对面”。学生处、团委、后勤基建处等部门领导,饮食服务中心、三个校区食堂承包经营负责人和学生伙食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了目前学校饮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目前为全校师生做好饮食保障工作的具体措施与改进方法进行了沟通。

    团委副书记蔡晓宇指出,“和谐校园面对面”之二,继续选择学校的后勤相关工作,在于学校后勤工作涉及到全校师生员工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与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他希望,同学们要站在全校的角度,有效利用好此次专题专谈会提供的一系列交流沟通的平台,关注自身权益,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明峥结合当前校本部食堂的改造扩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会副主席郭鑫结合“低碳环保”活动和问卷调查的情况,对饮食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学生代表们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管理和服务表示肯定,就当前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后勤领导、饮食服务负责人及各经营食堂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后勤党总支书记高山在会上表示,后勤工作将本着管理、服务、环境育人的原则,站在师生的立场上寻找后勤服务工作的立足点,有针对性地改进饮食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达成了共识,伙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构建起食堂与师生之间的常态沟通机制。“和谐校园面对面”专题座谈会活动让广大师生有了更多的机会走进后勤、了解后勤,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沟通,做到了相互理解,营造出“印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