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中国印刷协会印刷史研究会2010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校长曲德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印刷协会印刷史研究会2010年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校长曲德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1-01-07|文:

    12月31日,中国印刷协会印刷史研究会2010年工作总结暨2011年工作计划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印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双儒,名誉理事长武文祥,北京印刷学院校长、中国印刷协会秘书长兼印刷史研究会主任曲德森,中国印刷协会副秘书长刘水仙,中国印刷协会印刷史研究会副主任许文才、史金波、肖东发、方晓阳、张连章,秘书长张养志,顾问魏志刚、张树栋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曲德森教授主持。

    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施继龙宣读印刷史研究会2010年工作总结;副秘书长李英阐述印刷史研究会2011年工作计划。曲德森、武文祥、史金波、肖东发、张双儒、刘水仙、许文才、张连章、方晓阳、魏志刚、张树栋等领导和专家先后发言,对印刷史研究会201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1年工作要点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曲德森教授作会议总结。他说印刷史研究会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开展了十多项重要工作,在学术研究、成果普及、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希望2011年再接再厉研究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研究会将始终坚持开放式的学术研究,调动社会各界的研究力量,既协助老专家进行研究成果普及,也扶持中青年专家开展持续深入研究,大力支持有关企业开展印刷类博物馆建设及企业印刷史研究,积极筹备召开国际印刷史学术研讨会,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开展印刷史的科普宣传工作,为保护我国印刷文化遗产、发扬中华印刷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