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座谈会

学校召开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座谈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1-03-10|文: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座谈会。副校长蒲嘉陵、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出席会议。党校主持工作副校长李全永、学生处处长张可献、五个本科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部杨蕻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研究生部副主任杜艳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郑文红介绍了此次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的背景。他说,此次调整是在我校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以及积极响应国家加强研究生思政工作号召的背景下做出的。调整最终要达到的效果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研究生导师权责。

    副校长蒲嘉陵对我校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的综合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通报。其中包括改革后的研究生部的职能,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接管的工作等内容。他希望参与座谈的二级学院负责人、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建言献策,以便完善我校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改革方案。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围绕研究生管理调整改革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从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校近期将围绕研究生管理体制调整方案的相关内容,继续组织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导师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广泛征求意见,以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稳步推进此项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