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2011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1-05-19|文: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后勤医疗服务中心在校工会的精心安排、经多方协调,共同开展了全校教职工体检工作,5月13日—17日,全校共有近800名教职工参加了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本学期初,校工会和后勤就此项工作多次沟通商议,校工会在专门发文安排此项工作的基础上,召开分会主席会议进行专项工作部署。后勤在校新闻网和后勤网站提前发布了大量体检的相关信息,做好宣传工作。

    体检中,结合教职工自身实际,推出了新举措、增设了新项目,布置了休息区,准备了桌椅板凳和饮用水,还开辟了健康宣传角、宣传条幅和展板,无不体现出人文关怀,为体检教职工送出了一份暖暖的情谊。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体检工作是我校推出的一项长久性保障措施,通过体检,教职工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得到了提升。对于教职工体检中发现有异常问题的情况,医疗服务中心将尽快反馈信息,提供医疗咨询,指导选择相关医院进行复查。待北京市体检中心体检报告完成后,医疗服务中心将统一领回报告单并通过数字校园发送每一位教职工信息。

 

    体检是一种健康筛查,意义在于争取早期发现身体潜在的疾病。定期开展对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检查,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具体体现,是为提高全校教职工健康水平、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减少疾病的发生的有效措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检工作。分管领导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体检任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