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第八期全国网络编辑资格培训班在北印开班

第八期全国网络编辑资格培训班在北印开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3|文:文/图 鞠华 编辑/王秀玲 杨蕻

第八期全国网络出版编辑资格培训班在北京印刷学院开班

    10月23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署培中心与北京印刷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八期全国网络出版编辑资格培训班在北京印刷学院开班,自全国各大媒体、出版社的相关主管和业务骨干近200名学员接受培训。原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副司长李宏葵、学校副校长党繁义、原校长田胜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可献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署培中心副主任季守利主持。

    党繁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北印发展历程和成就后,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切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在服务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

    李宏葵副司长在讲话中对北京印刷学院多年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增进交流,提升技能,以期为我国新闻出版行业发展、网络出版编辑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中央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建设和舆论引导、落实出版编辑人员资格转入制度、加快网络出版复合型人才培养、促进数字出版产业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处王强处长作了《数字出版态势与典型经验》的首讲授课。此前,北京印刷学院已协助署培中心顺利举办多期此类培训班,受到总局、署培和广大学员的广泛好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