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参加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北印参加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0|文:文/刘秀伟 赵颖 图/张鹏 编辑/王秀玲 杨蕻

    11月7日,北京印刷学院应邀参加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展出学生创意设计作品200余件。

    展品来自设计艺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展出包括手绘盘系列、手绘T恤系列、手绘包系列、手绘iphone壳及创意徽章、创意手工等创意设计作品200余件,并由10名学生组成创意绘画团队提供现场绘画定制服务,为观众现场绘制。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精心选取了包括“创新猫窝”“多用购物车”在内的多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北印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

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同志参观北印展区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龙同志参观北印展区   

文博会北印设计艺术学院展区

文博会北印机电工程学院展区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是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本届文博会着力推动文化贸易和产业项目合作,强化推介交易功能。展览会上的形象展愈加淡化,取而代之的将有更多传承创新文化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新模式亮相。本届文博会以“促进文化贸易 加快经济升级”为主题,安排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分会场活动、论坛峰会、创意活动等六大系列100多场活动。全国23个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派出代表团参会,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等2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30多个境外代表团组专程赴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