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学生在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北印学生在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7-25|文:赵颖

    7月22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获奖名单在其官网上公布。北印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取得优异成绩: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五项;赵颖、赵志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印刷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获奖名次

学生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康浩

多功能童车

赵志芳

2

卜红月、刚毅

手摇式家用废纸再生机

赵颖

3

二等奖

栾硕

出行与购物一体化的自行车设计

赵志芳

4

三等奖

祁爱伟、卜红月

绿色交通工具概念设计

赵志芳

5

优秀奖

朱奕霖

灵动自行车

赵志芳

6

于洋、岳爽

C.S.W——变形普适运动轮椅设计

赵志芳

7

杨懿、卜红月

"一"架

赵颖

8

李志杰、马草地

绽灯

巫建

9

贾舒钦

"Fresh"家之出入系列家居

戴娜娜

   据悉, 本次参赛的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方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共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40名。优秀指导教师9名,最佳组织奖3个。获奖作品还将继续制作模型样机,参加8月份在广东省进行的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选,该竞赛是目前国内工业设计专业大学生的重要赛事之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