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市纪委督导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北京市纪委督导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4-19|文:李东娟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绿色大厦第七会议室召开北京市纪委督导北京印刷学院学院纪委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正局级纪检员金涛,副组长、驻中关村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小霞,其他组员包括驻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曹微丹、驻市规划国土委纪检监察组刘双、密云区纪委区监委郑立新、市纪委法规室马一民、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刘雅洁、市纪委干部监督室孙蕴涛,学校纪委书记杨红,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60余人。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

3498abcf86204f5b81fbac76e77443c7.jpg

北京市纪委督导北京印刷学院纪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金涛作动员讲话。金涛从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督导工作部署以及督导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和总体安排等方面对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被督导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三是干部群众要增强开展监督的主动性;四是统筹兼顾,安排好工作。

953fb1ff614f45e7836880af45bcc4a1.jpg

金涛作动员讲话

杨红在动员会上代表学校纪委进行表态发言。杨红指出,在市纪委督导组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纪委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全力支持督导组各项工作,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督导检查,主动改进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以督导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纪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8abbb65ce2b24a6aa22a79660a767665.jpg

杨红进行表态发言

赵盛伟代表学校党委,就此次督导工作对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内部协调沟通,积极配合督导组,认真做好民主测评、知识测试、个别谈话、延伸督导、各类资料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内部督导工作的关系,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确保个别谈话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进行,保证整体工作进度;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学校纪检监察的工作,确保市纪委内部督导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fa53e92eb2584ed2b9756b7a2f4a74ff.jpg

赵盛伟讲话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督导组组织学校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知识测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