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学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21-04-09|文:吴永格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020年12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确定表彰全国1506个单位为示范单位,192个单位被授予“能效领跑者”。此次共有两所北京市属高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北京印刷学院为其中之一。2021年4月8日,在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北京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相关部门向学校颁发了奖牌、证书。

981dabfda94548669888e562f102e8be.png

学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建设“节约型校园”为目标,不断完善相应的节能举措实施,加强节能宣传力度,推进节能项目改造,取得了一定成效。

学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学校入选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既是对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校未来节能工作的继续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实现“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以“绿色校园创建”为工作重点,加大节能改造力度,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把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