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学校参与编制的《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正式发布

【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学校参与编制的《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7-28|文:杨荣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张晓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要指示要求,协调推动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建设,中宣部印刷发行局指导上海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北京印刷学院共同编制《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以下简称《升级指南》)。

234.jpg

《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发布

7月25日下午,在2019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上,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正式发布《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受邀出席《升级指南》发布会。

编制《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是紧紧围绕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借鉴编制《北京市出版物印刷服务首都核心功能建设升级指南》工作经验而进行的拓展和延伸。通过《升级指南》的实施指导,旨在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和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更好发挥长三角印刷业“增长极”“带动者”“火车头”的关键性作用,推动长三角区域印刷产业稳定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

北京印刷学院作为出版传媒特色高等学校,致力于把已有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转化为服务行业重大需求、发展的优势,牢记行业使命,积极承担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振兴行业发展的重任,为出版文化强国建设作贡献。

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学校《升级指南》编制团队主要成员一同参加了发布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