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4-10|文:姜东升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验收结果,北京印刷学院于2010年立项建设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北京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验收。
    2014年,北京市教委对2008年至2010年期间立项建设的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验收总结工作。经基地自评、学校总结、专家审核、市教委备案等环节,共有100个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通过验收。
    在项目验收阶段,学校按照市教委《关于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验收总结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基地建设工作的评估、总结和审核验收,保证了验收工作的科学规范。
    自2008年市教委启动北京高等学校高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评审工作以来,学校已建设2个北京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基地管理和运行体系;本着相互信任、平等互利的原则,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合作优势,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市教委通知强调,本次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学校实践教学项目立项及支持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管理,增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丰富合作内涵,完善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促进实践育人综合改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