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大会

北印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7-01|文:曹文露

    7月1日,学校在大礼堂召开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歌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近800人参加了大会。

九十四载创辉煌 先进典型受表彰

    奏唱国歌后,主持人魏超、王蕊等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九十四载艰苦卓绝,九十四载荣耀辉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4岁的生日。" 在庆祝党的94岁生日之际,学校党委表彰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的先进典型,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宣读了表彰决定: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数媒专业教师联合党支部、设计艺术学院美术学党支部、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

    新闻出版学院慈妍妮、机电工程学院孙玉秋、教务处李琼、外语部陈义家、信息工程学院宋守超、后勤处刘京彦、经济管理学院何玉柱、设计艺术学院张琳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陈志元、韩军、王书欣、张明鸣、赵吉斌、舒慧、黄孝章、刘晶、魏志刚、田世英、田克埮、冯学强、刘华群、许亚芬、彭卫东、王冰蓝、张福斌、李连芳、王瑞、张聪、杨英健、刘浩红、李柴非、王昕、孟鸣刚、高晶、梁飞、赵红卫、鞠华获优秀教工党员称号。


优秀教工党员领奖

优秀教工党员领奖

    校领导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党委书记刘超美讲话。刘超美希望广大党员、广大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原则,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她希望广大教师认清形势、适应趋势、立足优势,有所作为,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紧迫的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历史责任。


党委书记刘超美致辞

    随后,组织部教师李全永带领所有获奖人员、院系级党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2014年新发展的教工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七月扬帆远航 歌会舒发爱党情怀

    "建党九十四周年,红色的历史驱散了黑暗;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壮美的征程刻满了希望。"于春荣、陈志元、杨雪莲、宋守超、刘京彦、李柴非、舒慧、张福斌的《七月扬帆远航》配乐诗朗诵,抒发了对党的热爱,赞扬了学校的卓越发展、北印人开拓进取的精神。


诗朗诵《七月扬帆远航》

    各党委、党总支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游击队之歌》《在太行山上》等歌曲,表达了心中的感情。


机关党委合唱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者、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孙玉秋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刘华群代表优秀教工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薛国珍接受了采访。高杨文用"把方向,聚人心,促和谐,攻难关,保发展"总结了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孙玉秋认为作为基层支部书记,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让支部的党员在平时工作中对支部有归属感,让大家体会到支部的温暖。刘华群认为共产党整体的先进性是每个党员个体先进性的集合,每个党员要积极工作、踏实肯干。薛国珍讲到创新是学科和学校发展的动力,统战工作有助于发挥人的创造性和能动性,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高杨文(左上)、孙玉秋(右上)
刘华群(左下)、薛国珍(右下)接受采访

   经评委评选,新闻出版学院党委获一等奖,机关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获二等奖,社科部党支部(包括社科部、体育部、基础部)、机电学院党委、印包学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获三等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