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迎新篇】刘超美带队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篇】刘超美带队视察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5-09-08|文:聂慧超 李雪冰 关小龙

    9月8日上午,夏末初秋,艳阳高照,北京印刷学院迎来2015级1550名本科生和200多名研究生新生。为了掌握新生的入学情况,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度以及慰问迎新的工作人员,上午10时,党委书记刘超美、副校长王关义、副书记彭红、校长助理张养志等领导视察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流程与细节,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决。


校领导视察新生报到处

    炎炎夏日随着连绵细雨渐渐远去,秋在凉爽的微风中缓缓到来。刘超美一行首先来到了新生报到处,询问工作人员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各个二级学院、各个部门的迎新人员进行慰问,对全面细致的迎新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

    刘超美详细询问了北印与各大高校双培项目的进展近况以及双培学生的报名状况,并表示要做好后续跟踪与了解。在彭红的介绍下,刘超美询问了新进研究生辅导员上岗感受,并鼓励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经过爱心服务站时,领导们翻阅了北印学生的招新印刷作品和易拉宝广告作品,对同学们的实践成果给予高度赞扬。由此刘超美向学科负责人建议,应该继续发扬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的精神,善于向其他高校借鉴优秀文化建设成果,从新生中挖掘人才并对其进行针对性教育,争取早日创作出凝聚主题文化与学校特色的优秀作品。


校领导视察入学注册点

    离开新生报到处,校领导们来到了位于体育馆的入学注册点。在绿色通道窗口,刘超美等领导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流程与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向校领导展示了他们为贫困学生准备的迎新福利。刘超美询问了正在注册绿色通道的学生的家庭情况,亲自为其发放了 "爱心大礼包",并鼓励贫困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其树立自信、艰苦奋斗。

 
向学生发放 "爱心大礼包"

    领导们还分别视察了研究生报到处、本科生报到处、计财处、银行卡缴费处等,对学生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其给予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便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大的便利与温暖的关怀。


校领导深入宿舍

    随后,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经过宿舍门口时,刘超美在校园直饮水办理点与空调办理点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业务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们参观了重新装修的学生寝室和水房,与学生和家长热情攀谈,亲切询问了学生的报名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和设施的印象。刘超美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提供的优惠政策和改革措施,并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为将来就业做好坚实的准备。

    陪同刘超美视察的校领导还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负责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