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30|文:学校办公室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北校区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高锦宏、罗学科一行首先看望了保安和公寓管理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他们看好门,服务好师生,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并亲切交谈,对学生在疫情期间遵守学校规定,潜心学习进行鼓励和表扬,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做到学习和防控两不误。

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学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要做好校园安全和防控工作。要把握高校工作特点,保持工作定力,提高工作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维护好校园安全,确保防控工作到位。二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各单位、各部门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节日期间,要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责任落实落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