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印刷学院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

北京印刷学院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6-03-01|文:李阳

    2月29日,北京市教工委、教委召开首都高校"平安校园"授牌仪式。市教工委、市教委领导苟仲文、张雪和陈江华等为通过验收检查的高校授予"平安校园"标牌,学校副局级领导吕晓军代表北京印刷学院接牌。


北京印刷学院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

    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宣布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13所高校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决定。张雪指出:"十二五"期间,首都各高校严格按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意见》和《基本标准》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高校要以通过检查验收为新起点,巩固成绩,改进不足,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创建有关精神与要求,抓好工作统筹,继续扎实创建,不断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向深入,持续提升首都高校维护安全稳定整体工作水平,为促进首都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维护首都乃至国家大局的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