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青年教师梁丽娟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青年教师梁丽娟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6-12|文:常红利

    日前,经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北京印刷学院青年教师梁丽娟获得第九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特别资助是“为了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研究创新能力,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自主创新研究成果或研究能力表现突出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每年申报一次,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提供的最高级别资助。

    2014年学校博士后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已有多位在站博士后获得科研资助:梁丽娟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特别资助,王艳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侯欣洁、彭文伟、谷征、严志永、梁丽娟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学校有二十位在站博士后获得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项目资助,其中,石佳子获得2016年度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项目最高金额资助。在市属设站单位(包括高校),北印获得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项目资助总人数位列前三,获得资助人数占在站博士后人数比例名列前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