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举行2016届包装工程毕业设计展

学校举行2016届包装工程毕业设计展

暨富邦 “沙麦顿杯”包装设计大赛展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2|文:李莲芳

    6月21日上午,2016届包装工程毕业设计展暨银川富邦"沙麦顿杯"包装设计大赛在校图书馆阳光展厅开幕。罗学科校长专程参观了毕设展,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师生对作品的介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许文才、田忠利,部分职能部门领导、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师生出席开幕式。

 

富邦公司领导、校领导及印包学院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由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主办,包装工程专业承办,银川市富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协办,共展出以"传承发展创新环保"为主题的16组实物作品,充分体现了"包装工程设计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专业特色。本届毕业展首次引入企业赞助,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以及毕业设计"落地"的新路子,极大地激发出学生的学习创作热情。作品也首次出现跨学院合作,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进行专题包装设计,内容物与外包装相得益彰,表现不俗,为将来打破学院壁垒,跨专业合作提供了实践依据。展览将持续至6月23日。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在开幕词中充分肯定了包装工程专业作为北京市特色专业在服务行业与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认为展出的毕设作品体现了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精心辅导,作品也将给低年级同学以启发和指引。田忠利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人类生存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对于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尤其重要,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锲而不舍、甘于寂寞、勇于奉献、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继续学习,树立品牌意识、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塑造民族的包装品牌,使我们的产品走向市场走向世界。

 
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