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24|文:郑阳

   为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新生顺利报到,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并进行周密部署。


刘超美、罗学科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准备工作

    8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副校长蒲嘉陵、田忠利,校长助理张养志,副局级领导吕晓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康庄校区、西校区和校本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新超市、留学生公寓、实验楼、图书馆、体育场看台等,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还专门检查了新生宿舍、留学生公寓的准备情况。

 
检查新生宿舍

学生洗衣房

    校领导首先来到康庄校区学生宿舍、员工宿舍、超市、学生食堂,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的粉刷、维修和新超市入驻情况,听取了教室管理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对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要求工作人员必须认真细致,检查到所有教学设备,不漏过一张桌椅、一盏灯,保证教学正常使用。


在康庄校区检查 

    在西校区,视察了教师办公环境、学生宿舍、超市、食堂,特别就西校区图书馆建设提出要求,校领导特别关注了内部布置和环境装饰,要求重视师生的阅读体验,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在学生食堂,校领导视察了刚刚改建的学生食堂,参观了民族风味餐厅,了解了饭菜的价格和分量,要求食堂保证卫生,不断提高饭菜质量,确保学生饮食健康。


西校区学生宿舍焕然一新 

    随后,校领导检查了本校区学生公寓,重点检查了新生宿舍、留学生公寓的准备情况,新超市入驻情况,新实验楼和新体育场看台的建设情况,要求为新生提供最干净、最整洁的宿舍,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新入驻的超市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到人,立即整改,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和新生入学提供可靠的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

    从检查情况来,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学校后勤、基建等有关部门利用暑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温馨和谐,井然有序,焕然一新,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已进入正轨。


留学生公寓

   检查工作结束后,刘超美、罗学科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体育场看台改建后的使用方案。


新实验楼

    校办、宣传部、后勤处、基建办、资产处、计财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