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印刷学院召开大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

北京印刷学院召开大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9-09|文:杨峰

    金秋溢彩,硕果飘香。 9月9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第32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王关义主持。


学校召开第32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全体奏唱国歌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包括:北印2015年教师节以来获市级以上荣誉奖励人员,2015-2016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北印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北印2016届毕业生“我最尊敬的教师”,以及北印2016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4年教师节以来获得市级以上奖励人员


2015-2016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

北京印刷学院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集体

北京印刷学院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个人

北京印刷学院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个人

北京印刷学院2016届毕业生“我最尊敬的教师”

北京印刷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领奖

北京印刷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领奖   

    获得师德先进集体的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平代表获奖者发言。她讲到“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永远是老师们的不懈追求,发言中她分享了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这些成果都离不开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和帮助,我在这儿向所有老师鞠一躬!"曾获得德国红点至尊奖的学生代表、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王鹏同学包含深情地献词,代表全体同学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向所有的老师们献上了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师生代表表演配乐诗朗诵为全体教师送祝福。


师生合作配乐诗朗诵

    校长罗学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


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后勤基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讲到,“这一年,开局良好,形势喜人,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北印人的工作业绩、工作能力、敢于担当和主动作为,必须点赞。”

    罗学科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进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高峰期和攻坚期。改革形势很紧迫,任务很艰巨,但是预期值得期待。要做到抓谋划、抓统筹、抓落实。他概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综合改革的主要任务,结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对完成各项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

    罗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全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

附:获奖名单:

一、2015-2016年度获得市级以上奖励人员
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杜艳平
北京市政府特殊津贴:严 晨
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魏先福
北京市师德先锋:张舍茹

二、2015-2016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
优秀德育工作者:王新营、杨 珂、杨树林
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辅导员:王秋艳

三、北京印刷学院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集体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
新闻出版学院数字出版系
设计艺术学院美术系
机电工程学院

四、北京印刷学院2015-2016年度师德先进个人
房瑞明、王 燕、王京山、吕静薇、张书勤、刘 晶、杨大禹
连环、矫 健、王彦林、张 斌、史利红、包云洁、齐亚莉
王秀玲、吴魏霞、杨永刚、施亚梅、关 强、郧在廷、刘芳
陈秋月、夏建周

五、北京印刷学院2016届毕业生“我最尊敬的教师”
陈义家、程明智、郭春雨、郭庆云、韩  旭
金  杨、刘吉波、刘  硕、刘秀伟、张二艳

六、北京印刷学院2016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
黄蓓青、翟  铭、张伟民、陈  虹、施向东、马学东、刘福平
唐英杰、赵红卫、陈义家、朱晓峰、杨丽珍、许  燕、马韩增
崔菁钰、高  山、马  涛、赵艾琴、赵贤淑、李子臣、付永礼
高  萍、王明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