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柔性引进专家

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柔性引进专家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9-12|文:常红利

    2016年教师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许文才、王关义、蒲嘉陵、田忠利先后走访慰问学校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专家聂震宁、何洁、杨义先、危岩、郝振省、李孟刚、许平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及相关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陪同前往。


刘超美慰问北印新闻出版学院院长聂震宁   
 

    学校领导向专家们一一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慰问。


罗学科慰问北印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洁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重点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综合改革的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对学校综合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赵盛伟慰问北印数字出版与传媒研究院院长郝振省

    学校领导还就学科和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博士后工作、办学空间拓展、校区功能布局与调整、国际合作交流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探讨。


王关义慰问北印信息学院院长杨义先


王关义慰问北印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院长李孟刚

    学校领导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


田忠利慰问北印特聘教授许平

    专家们表示,他们将积极投身学校的综合改革,为改革建言献策助力,他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转型跨越发展,特别是为学校"十三五"各项任务的落实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