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刘超美、罗学科拜访大兴区领导

刘超美、罗学科拜访大兴区领导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2|文:王蕊

    9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等党政领导拜访大兴区领导。大兴区委书记谈绪祥、代区长崔志成等热情接待了作为京南大学联盟首任理事长刘超美、罗学科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刘超美向大兴区领导简要介绍了“京南大学联盟成立仪式暨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发布仪式”的准备情况。刘超美指出,京南大学联盟是在京南大学科技园工作的基础上,整合驻区高等教育资源,实现区域内教育、科技、文化、人力等资源的优势互补,目的在于更好的加强高校服务属地功能。三校在务实合作的基础上,梳理了100多项行动计划,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提高区域科技创新能力。

    罗学科表示,京南三所高校希望为大兴区“十三五”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大兴区领导把三校的发展纳入到大兴区的发展规划当中,实现全面合作共赢。近年来,北印积极开展与大兴的合作,通过服务大兴,提高了学校服务社会和服务地方的能力,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大兴的文化和社会发展。此次三校整合设计资源与大兴共同成立“北京绿色设计研究院”能够更好的支持大兴的设计发展,更好的服务新区建设。

    谈绪祥首先感谢三校为大兴区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大兴区一直在研究和推动与高校的合作,这次成立京南大学联盟,特别是100多项行动计划,能够使合作推向更加深入的领域。三校与大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行动计划更加务实,充分发挥三校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推动解决新区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大兴区要进一步加大对驻区高校的支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切实提升服务高校的能力和水平。

    崔志成强调,谈书记对三所高校的发展非常关心,专门批示关心支持三所高校的发展。三校地处大兴是缘分,大兴的发展需要三校的智力资源 ,三校的发展需要大兴的支持和帮助。校地共同努力,把缘分变成情意,把情意变成共同推动发展的动力,并且形成长效机制共商合作发展。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沈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金卫东,副区长方健、陈晓君,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主任苏荣,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达,北印党委副书记赵盛伟、校长助理周忠、校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