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罗学科会见包装技术科学领域外国专家

罗学科会见包装技术科学领域外国专家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时间:2016-09-26|文:周妍

    9月24日上午,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外国专家团成员:西班牙Zaragoza大学教授Cristina Nerin及先生、《Packaging Technology & Science》主编David Alan Shires及夫人应邀到北印进行访问。校长罗学科、副校长许文才会见了来宾。

    罗学科对专家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印刷包装领域的优势,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在此领域给予北印更多帮助,并开展合作。罗学科强调,近年来北京市政策对产品技术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大,学校发展充满机遇。此次国际会议传达出许多世界包装领域的潮流观念,也有助于学校在此领域进行深入研究。鉴于合作前景大好,希望北印能与国外拓展更多合作,并为学校青年教师出国交流搭建平台。

    David Alan Shires表示,自己虽不在学校工作,但从事的专业与包装行业联系密切,愿意帮助北印搭建合作桥梁。Cristina Nerin介绍了其所在学校的研究中心及设施,表示欢迎北印的研究生及博士生到西班牙进行学术交流。

    外国专家团随后参观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中国印刷博物馆,并亲身体验了古代印刷工艺的乐趣。

    此次第三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期间,专家团成员美国Michigan 州立大学终身教授Donatien Pascal Kamdem院士、《Packaging Technology & Science》David Alan Shires主编专门到北印作专题报告,题目分别为 “Green packging Logiestic”,“Lssue on random vibration test”,北印师生受益匪浅。

 
专家在北印作学术报告


罗学科在ICPTS会议期间与外国专家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