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原纪委书记雷京讲党课并受聘为党校兼职教授

原纪委书记雷京讲党课并受聘为党校兼职教授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10-13|文:杨雪莲

    10月13日下午,原纪委书记雷京同志来校讲“两学一做”大党课,并受聘为北印党校兼职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基础部全体党员、体育部全体党员、外语部全体党员、图书馆全体党员,以及机关部分党员在教A楼报告厅聆听了党课。


原纪委书记雷京讲“两学一做”大党课

    雷京用1个小时的时间以“学原文,重温党员标准”“明界线,严守纪律规矩”为主要内容为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雷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重温了党员义务和党员标准,明确了党员教师的“初心”,要求大家不要做“旁观者”,要做集体发展的积极“参与者”;随后,雷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纪党规,以及学校近期重要制度,为大家分清了界线,告诫我们要严守纪律规矩。雷京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用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为我们解读时事政策、分析热点难点问题,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雷京讲“两学一做”大党课

    一直以来,雷京为广大干部教工做了大量的教育培训报告,每年都为党校教育培训主体班作多场专题报告。学校研究决定,聘任雷京为北京印刷学院党校兼职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为雷京颁发聘书。


赵盛伟为雷京颁发聘书

    雷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信任,一定做一名合格的党校教师。

[关注度:]

 

相关新闻